top of page

Lockis 智能共享空間及酒店空間管理方案

共享辦公室及共享生活空間等概念已盛行超過十年,雖然現行應用於「共享空間」的科技為酒店、出租房、出租辦公室等行業帶來不少商機,可是此等科技暫時只停留於訂房層面,絕大部份實體層面的操作仍倚賴人力資源處理,如:住客現場登記及退房、派發鎖匙,使出租空間行業未能完全獲得「共享科技」帶來的裨益。

 

Lockis智能共享空間及酒店空間管理方案可以讓酒店、共享生活空間(出租房)、共享辦公室(出租辦公室)在原有的基礎設施上升級,配合原有的訂房系統或房間管理系統,可以讓住客、房間整理員、空間管理人員、維修人員及第三方機構工作人員通過手機應用程式進出指定空間,並可讓管理機構實時得知使用記錄及管理鎖匙(進出權限),完美地應用「共享科技」,為業務增添利潤空間,更容易更快捷將優質業務複製,做大做強。

「保留原有使用方式」
是Lockis系統的特色

Image by Yura Fresh

在大部份情況,Lockis裝置可以加裝於現有設備,例如:酒店用現子鎖、各大品牌電子鎖、用實體鎖匙的機械鎖、門卡閱讀器等,以至升降機、水錶電錶房門、機房門等也可應用,讓酒店、出租房、出租辦公室等行業可以在保留原有系統及裝置的大前題下應用,毋須把現有設備拆掉棄置及大幅變更現有系統,大幅降低升級的費用及改變現有系統可能出現的煩惱,特別是沿用已久的酒店系統。

用「訂房手機應用程式」或

「共享辦公室應用程式」控制Lockis裝置

Lockis系統容許與第三方軟件系統結合,讓物業管理機構、集團企業、升降機公司等機構可以將控制升降機按鈕的功能融合至他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成為用戶不可或缺的生活步驟。Lockis系統只會處理與Lockis產品硬件的操作,而物管系統負責處理非硬件的所有操作及資料,即是Lockis不會涉及獲得或存取私隱資料的流程。

dekler-ph-fClNiiu1O_o-unsplash copy.jpg

與軟件開發公司合作相得益彰

Lockis智能共享空間及酒店空間管理方案與軟件開發公司合作,可以共同就個別共享場景而開發不同方案,例如會議室共享系統、活動室共享系統、泊車空間共享系統等,將市場沿用「單一經營者提供空間共享」模式,進一步進化為「用戶隨處可選擇」模式,讓市場將可合法租賃的空間在此等系統進行共享,創造共享生態圈。我們會與軟件開發公司及市場人士先了解、視察實況、進行技術及施工探討,然後進行設計、安排及安裝,讓整個落地過程暢順,務求以極短時間,在完全安全及符合法規的情況下將方案落地執行,成為市場主流系統之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