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ckis 智能共享空间及酒店空间管理方案

共享办公室及共享生活空间等概念已盛行超过十年,虽然现行应用于「共享空间」的科技为酒店、出租房、出租办公室等行业带来不少商机,可是此等科技暂时只停留于订房层面,绝大部份实体层面的操作仍倚赖人力资源处理,如:住客现场登记及退房、派发锁匙,使出租空间行业未能完全获得「共享科技」带来的裨益。

 

Lockis智能共享空间及酒店空间管理方案可以让酒店、共享生活空间(出租房)、共享办公室(出租办公室)在原有的基础设施上升级,配合原有的订房系统或房间管理系统,可以让住客、房间整理员、空间管理人员、维修人员及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通过手机应用程式进出指定空间,并可让管理机构实时得知使用记录及管理锁匙(进出权限),完美地应用「共享科技」 ,为业务增添利润空间,更容易更快捷将优质业务复制,做大做强。

「保留原有使用方式」
是Lockis系統的特色

Image by Yura Fresh

在大部份情况,Lockis装置可以加装于现有设备,例如:酒店用现子锁、各大品牌电子锁、用实体锁匙的机械锁、门卡阅读器等,以至升降机、水表电表房门、机房门等也可应用,让酒店、出租房、出租办公室等行业可以在保留原有系统及装置的大前题下应用,毋须把现有设备拆掉弃置及大幅变更现有系统,大幅降低升级的费用及改变现有系统可能出现的烦恼,特别是沿用已久的酒店系统。

用「订房手机应用程式」或
「共享办公室应用程式」控制Lockis装置

Lockis系统容许与第三方软件系统结合,让物业管理机构、集团企业、升降机公司等机构可以将控制升降机按钮的功能融合至他们的手机应用程式,成为用户不可或缺的生活步骤。 Lockis系统只会处理与Lockis产品硬件的操作,而物管系统负责处理非硬件的所有操作及资料,即是Lockis不会涉及获得或存取私隐资料的流程。

dekler-ph-fClNiiu1O_o-unsplash copy.jpg

与软件开发公司合作相得益彰

Lockis智能共享空间及酒店空间管理方案与软件开发公司合作,可以共同就个别共享场景而开发不同方案,例如会议室共享系统、活动室共享系统、泊车空间共享系统等,将市场沿用「单一经营者提供空间共享」模式,进一步进化为「用户随处可选择」模式,让市场将可合法租赁的空间在此等系统进行共享,创造共享生态圈。我们会与软件开发公司及市场人士先了解、视察实况、进行技术及施工探讨,然后进行设计、安排及安装,让整个落地过程畅顺,务求以极短时间,在完全安全及符合法规的情况下将方案落地执行,成为市场主流系统之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