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ckis 智能空间管理方案

Office hallway_edited_edited.jpg

借还公共设施房间门锁匙、管理公共设施房间使用、外勤人员进出所产生的保安问题等等一直是物业管理、业户及住客所关注的议题。

 

Lockis智能空间管理方案可以让屋苑和大厦大部份的公共设施房间门,例如:电表房、水表房、电话机房、大厦大门、屋苑大闸、大厦后楼梯门等等,在保留原有锁匙、密码锁、拍卡等使用方式的情况下,将全部这些设备升级,让物管人员、住户、第三方外勤人员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式进出指定空间,并可让管理机构得知使用记录,完美地处理上述相关管理及保安问题,更可防止外勤人员为方便工作而私下复制锁匙的保安风险。

「保留原有使用方式」
是Lockis系統的特色

Key in the Lock

保留原有锁匙、密码锁、拍卡等使用方式

在大部份情况,Lockis装置可以加装于现有设备,让用户可以保留原有系统及原有使用方式的大前题下,将管理系统融合,毋须把现有设备拆掉弃置及变更现有系统,大幅降低升级的费用。

Image by Franck

配合用户日常习惯

众所周知,不是全部用户都愿意接受新科技,与此同时,物联网科技确实可以将屋苑和大厦的设施房门、大厦闸门等设备用手机应用程式操作,实践「无触式免感染」、「遥距分派锁匙」及「实时使用数据」之效。故此,Lockis顾及使用者日常生活习惯,使用者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式代替「锁匙」及进行云端管理,同时也可以让一些用户保留使用「锁匙」,大大减少因用户学习使用新系统或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而出现窒碍发展的抗拒。

用「物管手机应用程式」控制Lockis装置

Lockis系统容许与第三方软件系统结合,让物业管理机构、集团企业、升降机公司等机构可以将控制升降机按钮的功能融合至他们的手机应用程式,成为用户不可或缺的生活步骤。 Lockis系统只会处理与Lockis产品硬件的操作,而物管系统负责处理非硬件的所有操作及资料,即是Lockis不会涉及获得或存取私隐资料的流程。

已成功接轨并落地执行

Lockis系统已成功与香港政府智能街灯项目接轨,使工程人员、管理人员及相关机构同事通过由智能街灯项目所属公司自行开发的手机应用程式去使用Lockis装置,执行他们的任务。此外,我们正与香港大型物业管理公司、大型升降机公司及多间软件开发商进行系统融合,他们的系统和应用程式将可以让用户享受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体验。

bottom of page